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死者苏灵界-------匿名来电

Part 1---不明手机

[地上执到宝,问天问地拿唔到!] 相信很多人在街上拾到不是属于自己的财物,很少会交到警局,多数都会据为己有!可是有些东西你若路不拾遗,却随时有机会招致不祥之事件发生。

小丽(雪莉)自小喜爱唱歌,空闲时,她都会跟一班朋友去Red Box K。由于自问不是读书材料,小丽一生的志愿,就是成为有名的歌手。经过数年的努力后,小丽终于创出一片天地,在一所餐厅里当驻唱歌手。

某天,小丽和以前中学Mulia 班的死党--正淇聚旧,虽然多年不见,可是大家还是不失当年活力。大家有说有笑,说著说著,小丽突然被地上某东西吸引了视线。[咦?怎么会有一部手机掉在地上?]小丽拿著不明来历的LG手机,急忙询问我。我就一副 [仙家] 地样子说:“这部是新款手机来的!我看介绍上说它五百万像素镜头和8GB容量…..。”刚巧我上个月掉了手机,不如就当作上天对我补偿的礼物吧!贪心地我(正淇)正想将此手机据为己有之际,便被小丽拍打一下。“你知道不见手机有多麻烦,不如物归原主吧!“ 看着小丽一脸正气的嘴脸,我也不由得打消此念头。”

我们俩看看手机联络人的名单,竟是空白的,其它资料也是空白的,我想这机主也太过不像样了,让我看看它有没有不可告人的短片,让我一举成名也好!可是纪录仍是空白。我们就决定把手机交给小丽暂时保管。

死者苏生(改编于民生报)

To Be Continue!!!

尽请期待(part 2.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