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之“相体”之夜

男方 == 豪哥,老板,保险佬,TurtlePn.Yap 儿子,保健太子爷,帅哥淇, 大只 Murni 代表,Uncle LimGen 2 Wong,小蚂蚁.

女方== 33姐,高音女,小龙女,Pris女郎,Zen.

11 男子竞争讨好女方欢心的过程:

33姐早己属于保险佬。

Zen 和保健太子爷早己“有路”。

5-2=3女,所以9男要更拼命。

Pris女郎非常用心的为Gen 2 Wong做蛋糕,Gen 2 Wong当天笑得合不容嘴,内心欢喜到无法用字体来行容。可是,Pris女郎又和Uncle Lim互丢花生壳,两人在那打情骂俏。Pris女郎一女和二郎,关系复杂的难以行容。

高音女是当晚的‘抢手货’,当晚自以为是大赢家的Pn.Yap 儿子终于成功坐在高音女隔壁,开心到晚上失眠,可是表现平平,不突出。豪哥和老板也趁机会坐在高音女隔壁,搏取欢心。三人成功的机率应该是33.33%,很平等。(可是,本人很看好豪哥,因为他战斗力很高,经验丰富。)

小龙女当晚很寂寞,所以用花生壳丢Uncle Lim,又用240watt的电力向帅哥淇发电,可是得不到帅哥淇和Uncle Lim 的青睬,很失落。

当晚的失落男:

Turtle - 很纯洁,很乖。没什么出声。

Murni 代表 - 有可能是gay,不跟女方讲话。

大只 - 穿著性感,可是整晚扮cool.

小蚂蚁 - 整个晚上心不在焉,想着别的女郎。

小生只是和以前5 Mulia 的死党开个圣诞节玩笑,

如有的罪,多多包涵。

7 comments:

  1. 我本人对‘女郎’这两个字很有意见。讲到我好像是陪酒女郎这样。。。很无奈。。。
    我要澄清一点,我没有多余的时间跟那位uncle lim 打情骂俏。我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帮你们处罚他annoying的场面=P
    不过你的内容还蛮精彩的=)很好的一篇文章=)

    ReplyDelete
  2. 淇哥作品,必屬佳品!

    很好笑一下~
    要弄到我笑很難的咯,
    不過你做到了!
    恭喜你~哈哈

    ReplyDelete
  3. 是咯。。誰會跟她打情骂俏?
    明明醉了又不認,
    所以我用花生弄醒她而已。妖~~
    很好的文章,加油!

    ReplyDelete
  4. 这个文章我很用心得写,直到半夜3点才睡。

    ReplyDelete
  5. 若要讲你的blog,
    只能一个字来形容:"强"!!!^^

    ReplyDelete
  6. 嗯..可以感觉得到你的用心良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