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死者苏灵界-------匿名来电

(Part 3) --- 隐瞒真相

小丽看了看手机,电池已差不多用完了,再查看刚才的通话记录,竟是没有这通电话,怎么会这样?

一回到家,小丽就迫不及待的问妈妈:“妈,你认不认识吴振豪呀?”。小丽心想,其实就算问妈妈也应该不会问到什么答案,但多少问问看吧。

“你……你怎么会认识这个人?” 妈妈的反应很激动!

“没有呀……我只是问问看!”妈,你知道他是谁呀?( 正好抓到一个认识的人,小丽得好好的问个明白。)

“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听到没有?你以后不要再提起他的任何事!懂不懂?” 一向温和的妈妈突然变得陌生人,这让小丽越来越起疑。

“可是妈……

“我叫你不要问了,你不懂吗?回你的房去!”(妈妈以生气的语气)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妈妈变得不像是平日的妈妈? 小丽乖乖的回到房去,但内心的疑问却越来越多。半夜因为睡不著觉,小丽打算到厨房喝一杯牛奶。“她怎么会知道的?不可能呀!医生不是说她已经忘了以前的事吗?” 未关上的房门隐隐传出爸爸跟妈妈说话的声音,他们似乎在讨论著自己的事。

“我不知道呀!她一回来就问我这件事,连我也吓著了!”

“她最近有没有接触什么人?不可能好端端的就会想起这件事呀!”

“我明天再问问她……

“嗯,好!你明天记得问她,记住,千万不能透露任何口风,绝不能让她知道吴振豪就是她的未婚夫,因为他们在结婚当天发生交通意外,小丽不幸从车内摔出来,振豪为了救小丽被迎面而来的罗厘撞倒,当场死亡,小丽也患上局部失忆症……

听著这些话,小丽面上不由得流下两行泪水,正当想再查看那电话时,那手机竟像断了气似的没有点,一动也不动了……*

故事结束,谢谢收看!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