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又是第一次啊!

This time is 小生 first time write blog in English,

Haiz, cham Liao!

My first time write English blog sure very

My friends sure laugh oneself into convulsion but never mind,

I want to challenge my weakness in English.

Feel Scare to English

When I want to write or speak some thing in English,

I don’t know why I can’t figure out or pronounce English vocabulary properly,

I had to think for a long time. How to overcome my scare leh?

Learn English

How to learn English effectively?

Many people (including me) always said that the way to improve English is by read more articles and always communicate with friends in English but we can’t think only without taking any action. (This is my first step by writting blog in English). I hope my friend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English would play around with the English words. After 10 years when we gather together, we can try to use English to communicate.

Jealous

I really jealous with my friends that are good in English like老板, 保险佬, Pris女郎 (English 还好而已) and Uncle Lim X g.friend. I think other friends standard same as me only. (Not very good and not very bad)

One day, I promised I will speak English with u all. (I swear)

My Swear (after 10 years)

I swear I will speak English with 老板;

I swear I will sing k in English song with Pris女郎;

I swear I will say some laugh line in English with保险佬;

I swear I will play around with the English vocabulary with Uncle Lim X g.friend.

Stop laugh fit to kill; I know my English is really 烂,

But I will improve, you all wait and see.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死者苏灵界读后感:

首先,我想感谢读完死者苏灵界之匿名来电的读者。

其实,我想在7月时才把这个故事放在blog里,

(想自造一些恐怖感)

可是,充满好奇心得我很想快点知道读者读完后的感想,

所以提早放在blog里和大家分享。

故事来原:

匿名来电这个故事大刚是从民生报里改篇,我想以其它方式呈现给大家。

其实匿名来电是一则鬼故事,

可是我本身还是觉得匿名来电比较像一则阴阳两岸的爱情故事,

呈现不出恐怖感给读者。

我希望个位弟弟,哥哥,妹妹 姐姐们,

读完死者苏灵界之匿名来电后,

能留Comment给我,

把你的感想写下来,

小弟将感激不尽。

死者苏灵界-------匿名来电

(Part 3) --- 隐瞒真相

小丽看了看手机,电池已差不多用完了,再查看刚才的通话记录,竟是没有这通电话,怎么会这样?

一回到家,小丽就迫不及待的问妈妈:“妈,你认不认识吴振豪呀?”。小丽心想,其实就算问妈妈也应该不会问到什么答案,但多少问问看吧。

“你……你怎么会认识这个人?” 妈妈的反应很激动!

“没有呀……我只是问问看!”妈,你知道他是谁呀?( 正好抓到一个认识的人,小丽得好好的问个明白。)

“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听到没有?你以后不要再提起他的任何事!懂不懂?” 一向温和的妈妈突然变得陌生人,这让小丽越来越起疑。

“可是妈……

“我叫你不要问了,你不懂吗?回你的房去!”(妈妈以生气的语气)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妈妈变得不像是平日的妈妈? 小丽乖乖的回到房去,但内心的疑问却越来越多。半夜因为睡不著觉,小丽打算到厨房喝一杯牛奶。“她怎么会知道的?不可能呀!医生不是说她已经忘了以前的事吗?” 未关上的房门隐隐传出爸爸跟妈妈说话的声音,他们似乎在讨论著自己的事。

“我不知道呀!她一回来就问我这件事,连我也吓著了!”

“她最近有没有接触什么人?不可能好端端的就会想起这件事呀!”

“我明天再问问她……

“嗯,好!你明天记得问她,记住,千万不能透露任何口风,绝不能让她知道吴振豪就是她的未婚夫,因为他们在结婚当天发生交通意外,小丽不幸从车内摔出来,振豪为了救小丽被迎面而来的罗厘撞倒,当场死亡,小丽也患上局部失忆症……

听著这些话,小丽面上不由得流下两行泪水,正当想再查看那电话时,那手机竟像断了气似的没有点,一动也不动了……*

故事结束,谢谢收看!多多支持!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之“相体”之夜

男方 == 豪哥,老板,保险佬,TurtlePn.Yap 儿子,保健太子爷,帅哥淇, 大只 Murni 代表,Uncle LimGen 2 Wong,小蚂蚁.

女方== 33姐,高音女,小龙女,Pris女郎,Zen.

11 男子竞争讨好女方欢心的过程:

33姐早己属于保险佬。

Zen 和保健太子爷早己“有路”。

5-2=3女,所以9男要更拼命。

Pris女郎非常用心的为Gen 2 Wong做蛋糕,Gen 2 Wong当天笑得合不容嘴,内心欢喜到无法用字体来行容。可是,Pris女郎又和Uncle Lim互丢花生壳,两人在那打情骂俏。Pris女郎一女和二郎,关系复杂的难以行容。

高音女是当晚的‘抢手货’,当晚自以为是大赢家的Pn.Yap 儿子终于成功坐在高音女隔壁,开心到晚上失眠,可是表现平平,不突出。豪哥和老板也趁机会坐在高音女隔壁,搏取欢心。三人成功的机率应该是33.33%,很平等。(可是,本人很看好豪哥,因为他战斗力很高,经验丰富。)

小龙女当晚很寂寞,所以用花生壳丢Uncle Lim,又用240watt的电力向帅哥淇发电,可是得不到帅哥淇和Uncle Lim 的青睬,很失落。

当晚的失落男:

Turtle - 很纯洁,很乖。没什么出声。

Murni 代表 - 有可能是gay,不跟女方讲话。

大只 - 穿著性感,可是整晚扮cool.

小蚂蚁 - 整个晚上心不在焉,想着别的女郎。

小生只是和以前5 Mulia 的死党开个圣诞节玩笑,

如有的罪,多多包涵。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死者苏灵界-------匿名来电

(Part 2)---不明短讯

回家路上,小丽无意间发现那部还在开机状态的手机有个新短讯。会不会是他的主人传来的?小丽于是开启了讯息……“你还记得吗? 我们的故事开始,我们的故事的结束……’’ 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奇怪的是,当小丽查阅这个发送讯息的手机号码时,却发现没有号码显示,这该不会是那个男人死前的遗书吧?

为了怕那男的真的想不开,小丽好奇地回了封讯息给他。更怪的是那讯息没有手机号码,小丽心中不禁传来一种诡异的感觉。那天晚上,小丽害怕手机再传来不明讯息,索性将SIM card 电池拿走。

到了第二天早上,小丽将手机带到警署,以为将此不祥手机交到进警署便可以了事。可是过了一年后的某天,警署致电来说那手机仍然没有人认领,通知小丽在此情况下,手机已成为她的物品。当天中午,小丽在警署接过手机离去后,讯息讯号又再突然响起。奇怪的是,这部手机存在警局已有一年,但竟然还有电量?好奇地小丽便看那讯息,讯息上写道:“你仍然不记得,我依旧爱你,记得吗?”

就在此刻,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看手机上显示来电私人电话,小丽按下了通话键…….

“你还是不记得我,是吗?”(是一把低沉的男人声)

“你是谁?我们认识吗?” 小丽问。

“呵…… 看你这个回答,你的确忘了我。”(那男人苦笑着,她的声音透露著悲哀。)

“呃…... 我想你要找的人应该不是我吧?我觉得我们好像不认识……

“你…... 记得吴振豪这个人吗?”

吴振豪?,这个名字竟然令小丽有种电流过身体的感觉…..

“你…… 你是谁?”(小丽激动的问他。)不知为何,小丽感觉这个男人几乎跟他有些关系。

“我不能再说了,看你现在有自己的事业,我也安心多了。如果有机会,我会再打电话给你……

“等等!我还有问题没有问完….. ”小丽著急的说。但电话那头只传来“嘟…..”的声音,对方已经挂掉了电话。

死者苏生(改编于民生报)

To Be Continue!!!

尽请期待(part 3)大结局.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死者苏灵界-------匿名来电

Part 1---不明手机

[地上执到宝,问天问地拿唔到!] 相信很多人在街上拾到不是属于自己的财物,很少会交到警局,多数都会据为己有!可是有些东西你若路不拾遗,却随时有机会招致不祥之事件发生。

小丽(雪莉)自小喜爱唱歌,空闲时,她都会跟一班朋友去Red Box K。由于自问不是读书材料,小丽一生的志愿,就是成为有名的歌手。经过数年的努力后,小丽终于创出一片天地,在一所餐厅里当驻唱歌手。

某天,小丽和以前中学Mulia 班的死党--正淇聚旧,虽然多年不见,可是大家还是不失当年活力。大家有说有笑,说著说著,小丽突然被地上某东西吸引了视线。[咦?怎么会有一部手机掉在地上?]小丽拿著不明来历的LG手机,急忙询问我。我就一副 [仙家] 地样子说:“这部是新款手机来的!我看介绍上说它五百万像素镜头和8GB容量…..。”刚巧我上个月掉了手机,不如就当作上天对我补偿的礼物吧!贪心地我(正淇)正想将此手机据为己有之际,便被小丽拍打一下。“你知道不见手机有多麻烦,不如物归原主吧!“ 看着小丽一脸正气的嘴脸,我也不由得打消此念头。”

我们俩看看手机联络人的名单,竟是空白的,其它资料也是空白的,我想这机主也太过不像样了,让我看看它有没有不可告人的短片,让我一举成名也好!可是纪录仍是空白。我们就决定把手机交给小丽暂时保管。

死者苏生(改编于民生报)

To Be Continue!!!

尽请期待(part 2.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死者苏生的第一次

小生的第一次就献给了大家。(写blog啦)

由于刚出道,我有点兴奋,

又有点紧张,

不知要写些什么东西来赢取高的收视率.

我就写我第一次写blog的感想吧!

看见jack大师在blog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就想写得更卖力,

绞尽脑汁,咬紧牙根的写。

在写blog的过程中,

我觉得一个人会用尽一切的法宝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给观众,

还没写blog之前,

我还以为写blog比吃饭更容易,

我的想法是错的,

blog是很难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感想,

“写跟讲”是很大分别的,

所以我现在真的很佩服Fang大师,

她可以在blog中写出难以用文字来行容的感想,

这样的内力要经过几年的磨炼和修为,

才能练出来的。

为了达到这个境界,

我会时常写blog磨炼自己。

我在这里想跟大家介绍两首歌—衛蘭 My Cookie Can and 愛深過做人

我有这么多灵感都是靠这首歌.

凡是都有第一次,

由于小生道力尚浅,

所以我希望各位经验老道的前辈,

能留comment给我,

让我进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