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孤儿院

小弟今天和我的死党去了Desa Pataling的孤儿院一趟,
体验一下在孤儿院的生活,
果然令我眼前一亮。

行程:

9.15pm -- 到达目的地,等候管理人员(Mr.Raj)的到来,不料给他“放飞机”, 他在10.00 pm 才来。

10.30 – 认识些新朋友,有5位是UPM,有4位是UTAR,还有3位从英国
来的“鬼婆”。

11.30—新朋友带我们到处走走,那边的范围还蛮大,据我所知那儿有200位孤儿,20位婴儿,还有一些老人家。那边还有分男宿舍和女宿舍。我和伟鸿在女宿舍做义工,伟鸿还很受女中学生的欢迎。

11.30pm-1pm— 比较闷,一边等小孩子放学,一边和新朋友谈天。

1pm-2pm—和小朋友们在食堂用餐,有3菜1饭,食物还ok。进餐时还可以看到多位小孩在自导自演”叶文”(打架),孤儿院们的小孩真的很hyperactive,从早到晚都跑来跑去,不是打架就是吵架,真的比pasar还热闹。

2pm—5pm—在library和小朋友玩,教他们做功课。在那儿,我找回以前我的童年,陪他们玩tic tac toe, 飞机棋,bingo,红黑棋等。

在此搁笔,因为今天我真的非常累,没想到和小孩玩比跑步更累。明天我会写的更详细。



其实我有拍照片,因为我今天比较累,所以在下个blog才post啦!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男人女人

女人--什么时候学会了用微笑代替一切。
男人--什么时候学会了用沉默代替哭泣。

身为男人的读者因该不轻易哭泣,
--只有在面对最爱的人时,
才会变得脆弱。
--只有在面对太爱的人时,
才会放下自尊。

男人--不要害怕跌倒而不学走路,
--不要害怕失去而不去争取。

女人--如果有个男人为你哭,
请你拉着他的手,
因为,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孤单的你在情人节时记住以上的句子,
我担保不论男人或女人在情人节时都不会寂寞。






以上句子只时安慰我自己而已,
“问世间情为何物”
情人节我也是在家和父母庆祝。